2011年1月18日

走吧!參展去~2010 GEiSAi展出

感謝 GEISAI台灣事務局,提供創作者參展平台,讓大家有發聲的機會!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一個開始,在20年後第一次的創作,帶著躍躍欲試的心情,夢想著把自己帶到極限去,看看能有多大的光芒,但拉拉飛遠了的心,重新站穩腳步,審視自己想要的路,想創造,在生活裡隨手可得的感動,

拿起筆,開始構思...如果可以,想要說出在狹窄的都市裡,大家無法緩步呼吸的心情,以及內心深處渴望的那一片能夠肆意狂奔的原野,以動物造型為主,還要加上一點個性,屬於牠的風格,有點簡單,有點拙,

可以是有生命的,放入自然的元素,讓牠生長,又或者,可以是靜靜地佇立著就好,不論多久,都能一直散發微微的溫暖。
這次展出,創作了三幅畫,是以電腦繪圖方式在illustrator中繪出。
戴圓帽的狗:在創作時是以“貪心的狗“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為啟發,畫面中這隻狗,頭上已經戴著一頂可愛的小圓帽,但心中還是渴望著能夠有一頂又高又帥氣的高帽。
沈浸風中:你的心裡是否也有一陣微風,無法言語的..只能用心感受。
詩之葉落:片片葉落,翻攪起思緒翩翩。
登輝伯也來觀展
今日最感動—老同事特地來觀展,還送了生日小點給我。
恭喜小魚~男友在本次展出中得了大獎~

沒有留言: